購屋流程

選擇投資日本不動產作為部份收益來源時,建議先了解日本不動產的特性與市場資訊,並且針對自身的投資預算來做最適調整,通常有以下的兩種投資方向
針對有興趣的物件,檢視其外觀、平面圖,並了解週邊生活機能及交通便利性等等。

1.利用google街景圖:能在家看屋,省下寶貴的時間
2.赴日本參觀房屋:我們會安排日本當地的業務和翻譯人員,帶您去參觀物件。
樂房東京不動產主要是以投資導向為主,大部分的物件都帶有租屋,但這類的物件因為已經有房客入住,因於隱私權,房間裡面是不允許參觀的,只能看房子的外觀和附近的環境。空屋則可入內觀看。
如有看到合意的物件,可告知我們業務員,填寫購入申請書,
我們會盡全力跟日本賣家交涉,為投資朋友爭取最好的價格.
當買賣雙方對於價格、購買條件、成交日期有了共識後,便可進行簽約的動作。買方可選擇委託日方的司法書士代理或親赴日本簽約,此時需支付10%做為訂金。
尾款付清之後,買方便已取得所有權,所有租金及稅金由是交屋日起算。
日方會在15-20個工作天後寄送土地權狀到您手上。
執行長兼董事長 張凱鈞 定期飛往東京法務局,為不動產的投資安全做把關.
購買流程_13